轾堇

【德云社郭麒麟同人 郭麒麟×原创女主】



occ预警
文笔不好 不喜勿喷 骂人会删
别上升正主
请放肆且随意带入自己
如果你是正主,请不要点进来!!!





十七

郭麒麟准备专场的同时乔一一迎来了期末。

这日子过得太快,顶着郭麒麟女朋友的称号快半年了,乔一一恨不得拿了个小本本把每天的生活都记录了下来,但到了期末,纵使有天大的事情乔一一也再没时间纪录,好巧不巧的郭麒麟出差了。

还没来得及感伤就是一场接着一场的考试。乔一一平常不放松学习但大学毕竟不必之前,生活丰富起来意味着学习的时间大不如前,临时抱佛脚熬夜学高数自然是常态。

乔一一已经连着熬了几天的夜,赶上明天没考试抓紧时间补觉,又一次成功错过郭麒麟的视频电话。

郭麒麟也连抽转,但比起乔一一好了不少,压了视频电话反而去问阎鹤祥是不是大学生期末都很忙,阎鹤祥在这边看到也迟了不少时间,翻了个白眼——反正你哥我上大学期末从来不慌也不会挂科。然后得到了“一一也没挂过科,就是再认真复习。你闭上乌鸦嘴,我女朋友优秀着呢”的狗粮。

郭麒麟其实是怕乔一一生气,三天后就是乔一一的生日,也是两人在一起第一个生日,郭麒麟小算盘打的清楚,这要是不陪着女友把生日过了,回来指不定会出什么事。

会出什么事?什么也不会,乔一一自己都差点忘了生日这回事,反正每年过生日不是在复习就是在补觉,还没舍友的祝福说说来的及时。乔一一就糊糊涂涂的考完试回家吃顿生日餐,开开心心许一个生日愿望迎接新的一岁。

可少班主这边连真人秀的节目组都算计进去了,动脑动手的出了份详细计划表,连催带赶的提前完成任务,订好餐厅,打算给乔一一一个小惊喜。

再一次确定计划后,郭麒麟终于接到了出差几天来乔一一的第一个主动拨给他的电话:“大林~”

“怎么了?”郭麒麟从电脑桌前站起来活动了几下僵硬的脖子,把椅子转过去看窗外将落未落的夕阳。

“我们宿舍空调坏了。”乔一一把随身电风扇对准自己的小脑袋,哀嚎似的叹气:“要热死了,我是给热醒的。”

“北京这两天没那么热吧,这才六月底七月初的样子,还没彻底热起来呢。”

“可我们宿舍不通风,就跟个暖炉一样。”乔一一白了一眼摆设似的窗子,“冬天冷夏天热,我还要复习天杀的经济学,跟辛者库一个样!”

“那你这两天就在宿舍和图书馆?”郭麒麟这还没套话呢,乔一一就全盘托出了。

生活不易,一一叹气:“图书馆哪有座位,就在宿舍呆着吧,我熬鹰。”

挂了电话乔一一欲哭无泪,郭麒麟好像有事瞒着她,说话有点吞吞吐吐的;可又好像什么都没有,是她多心了。热的烦躁,拿着小风扇出气,连着噔噔噔的敲桌子泄愤。

“你和郭少爷吵架了?”毕竟郭麒麟是个富二代星二代,叫少爷也不为过,总要有个称呼才好。

乔一一摇摇头:“有时候我觉得他离我很远,可我明明就能触碰到他的一切。总觉得他的心和我不是一处,我空落落的。”

“……说人话!”

“我觉得郭麒麟有事瞒着我。”

叹口气,两个舍友都特想把这个散发爱情丑恶味道的乔一一给扔出去,这么热还要这么秀,心灵身体同时煎熬,谁受得了?

“那郭少爷在京城不?”看乔一一摇了摇头,舍友从床上坐了起来,“那他家有空调不?”

乔一一这么就没想到!郭麒麟家不但有空调,还有冰箱和独浴,可以美美的洗个澡,再切半个西瓜冻到冰箱里,开着空调吃着西瓜复习经济学不比在这鬼地方复习的好。

心情好了热度就少了,乔一一看了看夕阳西下,打算乘着天还亮着去郭麒麟家住一晚上。

舍友可怜巴巴的看着乔一一收拾东西,那句“把我俩带上呗”怎么也说不出口,人家男朋友,人家的房子自己去住合适嘛,不能说不能说。

但是可以提醒一下呀:“一一,你回家不一样的吗?”

不说还好,一说火都上来了:“我爸妈带着乔双那小子去国外旅游玩的叫一个嗨,我回去干嘛,又没人做饭。再说了,走的时候都通知我了:‘一一呀,我和你爸带着你弟弟出去转一圈就回来啊,你自己一个人好好在学校呆着,家里我就直接反锁了,钱不够给我们说啊’。”乔一一学自家老佛爷简直到了精髓,这天赋当年就应该考电影学院,“说个屁!他们不爱我了!”

“反正都给钱了,你出去住酒店呀。”笑得直不起腰也要提醒提醒。

乔一一都走到门口了又回头审视这俩个小丫头片子,这都是小狐狸一天天的装什么无辜啊:“你俩要想去直说。”

“你家那位能同意?”

“这个主我还是能做滴。”乔一一点点头,被宠爱的女孩子才能笑得这么开心,“反正他呀对我可好可好了。”
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4)